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天勇夺3金2银2铜
2017年08月31日 06:30: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

11.png

  8月30日上午,由我省选手潘旦旦(前)和四川选手陈芳组成的“跨省组合”,拿下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冠军。记者 胡元勇 摄

  浙江在线天津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一天3金两银两铜!8月30日,浙江省体育代表团在天津全运会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掀起夺取奖牌小高潮。

  最早爆发的是上午的赛艇比赛。当天是赛艇比赛的收官之日,由浙江选手潘旦旦和四川选手陈芳组成的“跨省组合”,以6分47秒79的成绩,拿下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冠军。根据跨省组队的政策,潘旦旦为浙江队再添一块金牌。拿到亚军的浙江选手潘飞鸿和山东选手陈翠明也是“跨省组合”,根据规则,浙江队和山东队各获一枚银牌。

  随后在男子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之前已有一金进账的浙江选手王铁鑫,也通过“跨省组合”,顺利拿下一枚银牌。

  下午5时30分结束的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上,浙江选手李建鑫与两位山东选手组队,以43.156秒的成绩获得金牌。浙江选手冯宁、王天琪则和一名山东选手组合,以44.346秒的成绩获得第三,为浙江队再添一铜。

  同样获得铜牌的还有浙江青年男篮的小伙子们,在三四名决赛中以84∶45战胜辽宁队。

  在晚上7时30分结束的武术套路男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比赛中,浙江选手王地以9.71分的成绩,技压全场,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选手;浙江;山东选手;比赛;浙江队;浙江选手;赛艇女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