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西游记》《白蛇传》等传统经典披上时尚外衣
影视浙企投拍网络大电影
2017年08月31日 06:30: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11.png

《大梦西游番外之拯救悟空》海报。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由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爱奇艺列入重点跟踪项目的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番外之拯救悟空》《大梦西游5三恋白骨精》《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近日宣布开机。

  《大梦西游番外之拯救悟空》《大梦西游5三恋白骨精》属于美视众乐《大梦西游》系列,延续西游的大IP情怀,有颠覆、有创新,将进一步升级“西游”IP的内涵。比如,《大梦西游番外之拯救悟空》以唐僧师徒修成正果后的故事开篇,讲述悟空遇难转世重生,与流落人间的扶摇、朝颜、猊小九等人再次踏上西行之路,弘扬正义的故事。

  而《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则是在《白蛇传》的基础上重新编剧,对许仙与白娘子的一见钟情和曲折爱情进行了进一步发掘,将许仙与白娘子的真挚爱情诠释得更透彻、更具人性美、视野更开阔。

  美视众乐CEO周琳告诉记者,拍摄这些网络大电影的初衷,是希望在表达中国优秀传统经典文化的同时,与当下年轻群体结合,把西游IP完整的人物性格、曲折的故事、神奇的情节,更加走心地向新时期受众传播。

  在《大梦西游》系列创作之初,美视众乐就深入分析西游粉丝群体结构特点,从中提炼西游作品强烈的民族文化情结,希望将《大梦西游》系列人物打造成中国式英雄,努力挖掘和实现中国第一IP的经典影响力和独特文化魅力。

  这是美视众乐自创立之始就一直坚持的信念。一系列反映当下社会大众尤其是年青一代审美特性、展现未来文化发展的精品佳作在这里诞生,如联合制作出品的精品巨制电视连续剧《鸡毛飞上天》、连创收视奇迹并掀起“爱奇艺西游热”的《大梦西游》系列电影以及联合出品的纪录片《钱塘江》等。

  这一次,美视众乐将目光转向网络大电影市场,一口气投资3部,投入超过1800万元,手笔不小。公司影视内容总监叶统透露,比起大体量的电影、电视剧,网络大电影小而精致。但不管是什么类型,制作专业化、内容精品化,为观众提供有温度的作品,一直是公司努力的目标。

  叶统还透露,未来3年至5年,美视众乐还将持续推出《大梦西游》系列电影。据了解,《大梦西游番外之拯救悟空》《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将分别于2017年12月、2018年1月与观众见面,而《大梦西游5三恋白骨精》则将在春节档上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西游;白蛇传;白骨精;电影;视众乐;拯救;白娘子;网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