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全国大学生健美操网络大赛等你报名
2017年08月31日 06:30: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文芳

  浙江在线杭州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文芳)9月3日至16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杭州举办,其中,健美操比赛项目将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

  为展示大学生健美操的风采,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美术学院将联合主办“2017全国大学生健美操网络大赛”,由浙江日报全媒体文化新闻部、浙江老年报、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学院团委、浙江国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

  比赛报名为9月1日至9月17日。目前主办方已接到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温州商学院等高校的10多支健美操队伍报名。届时,所有参赛队伍以视频方式在线展示并参与评比,与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同步进行。浙江老年报“52爸妈”微信公众号作为参赛平台,浙江日报“天天长健识”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浙江;美术学院;健美操;杭州;师范大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