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首届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故事微电影大赛启动
2017年09月01日 06:58: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王昭奕

  浙江在线杭州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王昭奕)8月31日,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故事微电影(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将紧扣“浙江制造”这一主题,以微电影(视频)为表现形式,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通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推进中的不同视角,由小及大、由点及面,展示浙江制造之美,讲述浙江制造的匠心故事,记录浙江制造的转型升级。参赛作品的表现形式不限,人物传记、故事纪实、企业历程、行业宣传、试点示范展示等均可。

  此次大赛设3个金奖、5个银奖、8个铜奖、10个优秀创意奖及5个优秀组织奖。即日起至11月底为大赛自由投稿阶段,参赛选手可登录大赛官方页面(http://mpnews.zjol.com.cn/system/2017/08/24/021582112.shtml)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浙江;制造;大赛;故事;电影;品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