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运动员昨天陆续抵达杭州,开幕式最后一次带妆彩排,一切准备就绪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今晚开幕
2017年09月03日 09:55: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如何点燃10公里外的主火炬?各省市运动员的出场方式如何别出心裁?让人心心念的开幕式文艺汇演中的七个单元创意到底能呈现出怎样的效果?9月3日晚的黄龙体育馆,一切悬念和谜底都将揭晓。

  黄龙准备好了,杭州准备好了。

  9月2日上午,随着正式开赛的日益临近,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全国各省市选手陆续到达杭州。

  最先抵达的是武术项目队员。当天上午山西、吉林、新疆等十三个代表团的队伍武术运动员抵达比赛所在场地浙江中医药大学,运动员一律入住四人一间的宿舍,考虑到夏季防蚊虫问题,浙江中医药大学还特地加装了蚊帐。

  “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条件。”上海大学生武术队队长刘建党告诉记者。

  各地的田径项目运动员也于昨天抵达杭州,他们的赛场在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将接待720多名田径运动员。

  今天,游泳、网球项目的队员也将陆续到达杭州,开始迎接即将开始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全国学生运动会共有34个代表团445支运动队参加。大家关心的浙江大学生代表团大学组和中学组共有90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田径、游泳、武术和健美操所有10个大项。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大学生游泳队,参赛人数达到了282人之多。虽然孙杨、傅园慧因为在苏州大学、天津医科大学读书的缘故不能代表浙江大学生代表团参赛,但这样雄厚的群众基础,仍然足以说明浙江游泳大省的地位。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运动员;黄龙;学生运动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