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代表团全运会再获4枚金牌 泳池浙旋风15分钟豪取3金
2017年09月03日 09:55: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

  从左自右依次为:孙杨、傅园慧、徐嘉余、徐惠琴。  据省体育局及新华社

浙江在线天津9月2日讯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 9月2日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第三个比赛日,“浙江泳军”在中国国家游泳队、浙江省游泳队双料队长孙杨的带领下,拿下了4枚金牌中的3枚,在天津继续刮着“泳池浙旋风”。在田径赛场,浙江选手包揽女子撑杆跳高前四名,徐惠琴摘得金牌。

游泳项目3枚金牌取得的时间非常接近,短短15分钟时间,孙杨以1分45秒15夺得200米自由泳比赛冠军,傅园慧以59秒40的成绩拿下100米仰泳比赛金牌,徐嘉余和李广源分别以52秒60和53秒59的成绩,包揽了100米仰泳比赛的金银牌。

“能够蝉联200米自由泳比赛的冠军,我是很开心的。因为明天还有800米自由泳预赛和4×200米自由泳决赛,所以今天还是以放松的心态,高标准完成比赛。”孙杨到天津后就一直有低烧,9月1日的4×100米自由泳接力也只获得了银牌,打破了他在单届大赛中全取七金的计划,连续的比赛也让他背疼。不过孙杨说,教练都在默默努力,自己没理由放松。

今年7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傅园慧没能进入100米仰泳的决赛,这给她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在全运会上获得100米仰泳金牌,也让她终于放下了包袱。“我每天进行超负荷训练,把身体压榨到极限。在这样的逆境和痛苦之中,我坚持住了,超越了自我,这对我非常重要。”她说。

当天是天津全运会田径比赛开始的第一天,在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浙江队的徐惠琴、李玲、任梦茜、陈巧铃包揽了比赛的前四名。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全运会;比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