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长三角书画院书画作品联展开幕
2017年09月03日 09:54: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兴当代书画雅集,成世纪文人盛事,留艺术交流佳话。9月2日,首届长三角书画院书画作品联展在杭州国画院美术馆开幕。长三角20多家书画院的120多位艺术家,以饱满的热情创作出一幅幅风格各异、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描绘了艺术家对祖国山河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联展期间召开的第二届长三角书画院院长联席会议上,参展的20多家书画院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去年12月,美术报发起召开首届长三角书画院院长联席会议,建立各书画院间的互鉴交流平台,推动艺术创新。美术报作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美术类专业报刊,经过20多年发展,已在全国美术工作者和美术爱好者中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长三角;书画作品;书画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