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两位奥运冠军争一块全运金牌
搬开廖辉这座大山,石智勇赢得提气
2017年09月04日 06:18: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刚

  浙江在线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刚)“说真的,这枚金牌,比奥运会还难。”赛后,石智勇摸着胸口的全运会举重男子69公斤级的金牌,心有余悸地说道。

  石智勇的开局让人捏了一把汗,他以158公斤抓举开把出场,但第一把失败了。第二把,他索性加到160公斤,又失败了。“在后台有些抽筋,上台后又有点急,没放开。”赛后石智勇说道。

  连续两把失利,形势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好在第三把160公斤终于举起,过关后石智勇大舒了一口气。

  而他的最大对手廖辉在冲击162公斤时失利,两人抓举的成绩并驾齐驱都是160公斤。

  在关键的挺举中,石智勇第二把举起了198公斤,平了廖辉保持的世界纪录。廖辉则两次冲击199公斤未果,石智勇以358公斤总成绩就此锁定冠军,距离廖辉保持的359公斤的世界纪录仅仅只差了一公斤。

  虽然拿了冠军,但石智勇赛后还是有些遗憾,“其实这一次就是冲着打破世界纪录这个目标。”不过对于战胜廖辉,石智勇还是非常的开心:“要知道这个级别,世界上最厉害的选手都在中国。”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石智勇;智勇;廖辉;金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