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9月5日起 杭州人行道违停手机上就能处理
2017年09月04日 22:46: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李敏吉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李敏吉)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了解到,自9月5日起,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在“贴心城管”App中推出人行道违法停车自助处理功能,当事人无需再到城管窗口进行处理。只要是“贴心城管”App的注册用户,即可在“违停罚缴”功能中动动手指完成在线处理和缴款了。

  “贴心城管”App的用户,进入“违停罚缴”栏,按提示即可完成操作。

  手机缴纳罚款有几条需要注意的点:

  1、用户与驾驶证一一对应,每本驾驶证可绑定3本行驶证。

  2、每本行驶证最多可被3名用户绑定。

  3、在线缴款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共支付平台完成,缴款单30分钟内有效,超时请重新处理。

  4、如果对违法事实有异议,则需前往城管窗口处理。

  5、如需纸质处罚决定书或票据,请到违法发生地所在区(县、市)城管执法机关领取。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城管;贴心;杭州市;浙江;行驶证;城市管理;驾驶证;人行道;贴心城管;违停罚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