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谢震业200米夺冠 浙江泳军豪取3金
2017年09月06日 06:56: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这一天,“速度”注定是浙江省体育代表团的关键词。在令人瞩目的男子200米决赛中,谢震业以破全国纪录的成绩,继百米飞人大战后再获金牌。浙江泳军在没有队长孙杨压阵的情况下,徐嘉余、汪顺和朱梦惠连取3枚金牌。

  百米飞人大战成功夺冠之后,9月5日晚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再次成了浙江短跑名将谢震业的福地。在男子200米比赛中,谢震业以20秒20、破全国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成就“双料飞人”。

  谢震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在国内成绩还算可以,但在国际赛场上发光发亮还需要继续努力。像博尔特、加特林这样的高手已经站在顶峰上了,我一直在往那个方向努力。”

  速度同样是泳池中的关键词。9月5日的游泳馆产生4枚全运会金牌,在没有孙杨出战的情况下,浙江泳军拿下其中3枚。

  徐嘉余在200米仰泳中率先登场。他和李广源组成的“双保险”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取得1分55秒42和1分56秒36的成绩,比第三名快不少。

  宁波小将汪顺在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保持全场领先,以1分57秒02的成绩,拿到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1999年出生的小将朱梦惠,100米自由泳是她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一个单项比赛。刚一入水,朱梦惠就领先国家队队友王靖卓,在50米转身时已经领先对手近1秒,这个差距被保持到终点。继叶诗文、傅园慧之后,朱梦惠已经开始挑起浙江女子游泳的大梁。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速度;浙江省;代表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