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高温消退,蔬菜价格回落
2017年09月06日 07:31: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上周杭州市“菜篮子”零售价格周环比上涨0.1%,价格开始趋稳。蔬菜、水产、豆制品价格保持稳定,肉禽价格小涨0.1%,蛋类价格继续上涨1.4%,不过涨幅比前一周大幅收窄。

  总体看,随着高温结束,“菜篮子”价格开始高位回落,一些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涨势明显减缓,甚至下跌,如四季豆、长豇豆、青菜、河虾等,跌幅2%~8%。杭州市物价局预计,本周“菜篮子”价格可能由涨转跌。

  一周菜价行情看板

  品名 一周市场均价(元/斤) 对比前一周涨跌幅(%)

  四季豆 8.1        -8.0

  长豇豆 4.92       -4.9

  空心菜 4.22       -2.3

  青菜  4.45       -1.7

  丝瓜  4.96       -1.4

  茭白  9.31        7.0

  鸡蛋  5.38        1.5

  带鱼  25.67       2.1

  河虾  74.36       -1.7

  猪肋条肉 16.12       0.1

  注:表格内涨跌幅为8月28日~9月3日市场均价与前一周市场均价相比。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杭州;菜篮子;物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