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人民公开课》出版
2017年09月06日 07:35: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晨茵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晨茵)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等主办的《人民公开课》学术研讨会近日在北京举行。

  《人民公开课》是浙人社今年策划和出版的重点图书,作品汇集了李零、金一南、胡鞍钢、潘维、李稻葵等13位名家,探讨了一系列创新话题。《历代治理之得失》《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危机治理的中国经验》等多篇文章被“学习小组”“瞭望智库”“浙江发布”等微信公众号转载分享,在党政干部、青年学生及广大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本次研讨会上,卢周来、张宇、张文木等与会嘉宾一致认为,该书以开阔的世界眼光、深沉的历史视野、明确的问题导向,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提供了多元视角。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朱善璐说:“这本书折射出思想的光芒,值得大家认真读。”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人民;学术;研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