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十一打算高铁出行吗?这张新的铁路运行图和你息息相关
2017年09月11日 14:47: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兰阿明 曹贤萍 记者 张帆

20110910200137-1370377123.jpg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兰阿明 曹贤萍 记者 张帆)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该站9月21日起调整运行图。新的铁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自2017年9月21日零时起实行。届时,铁路杭州站的车次将有少许变化,有增开、停运、变更运行区段,还有部分列车运行时间有微调。

  具体调整如下:

  一、杭州站

  1.杭州-宿松K8434次改21:35开(原8:17),同时取消巢湖、庐江,增加长兴南停站;

  2.杭州-阜阳K8438次改19:32开(原7:27),同时取消巢湖、淮南停站;

  二、杭州东站

  1.增加高速动车2对

  (1)增开南昌西~南京南G1496/G1495次1对

  (2)新增杭州东~宁波G9515/G9516次1对

  2.停运旅客列车2对

  (1)九江~杭州东D82/D81次1对停运。

  (2)怀化~上海南K534/K533次1对停运。

  3.调整旅客运行区段1对。

  (1)上海虹桥~南昌西G1393次0.5对延伸至九江终到。

  (2)杭州东~汉口D2188次0.5对延伸至宜昌东终到。

  铁路方面表示:杭州站正积极做好运输售票组织工作,根据实际客流需求灵活调整人工窗口功能,尽可能为旅客提供方便。旅客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95105105电话订票、铁路代售点、自助售票机、车站人工窗口等方式购买火车票。目前铁路车票销售渠道共分互联网购票、手机APP订票、电话订票、代售点和站区窗口、自助售(取)票机。其中,最早发售的方式为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手机APP订票,最远可发售开车前30日(含当日)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新图实施期间,因新旧交替关系,请乘车旅客注意核对车票票面信息(车次、乘车站、时刻、票价)及乘车站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出行;十一;调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