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78岁大爷跳起广场舞 浙江三地不止大妈在“霸屏”
2017年09月11日 14:47: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朱婧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婧)对广场舞大妈来说,在体育馆、篮球场一展舞姿,都已经是小事一件。就在前两天,湖州、金华、舟山的广场舞大妈们发威了,占领了这三个城市的中心广场。现场还来了省级电视台,录制大妈们跳广场舞。这一次,大妈们霸屏了。

  现场,广场舞舞台被人群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足以见广场舞大妈们魅力十足。

  这场广场舞活动是“舞比快乐” 浙江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由浙江IPTV、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和浙江电信一起联合出品。今年8月开始,浙江IPTV利用其特有的互动性,在IPTV上开辟广场舞专区,带动500万的用户,刮起了这场广场舞旋风。海选经历85场比赛、1400支队伍,途径百个县区,最终全省11个地市有20支以上的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城市争霸赛。湖州、舟山、金华三个城市近期率先拉开争霸赛的序幕。

  在湖州、舟山、金华的广场舞现场,晋级赛队伍们伴随着愉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列队,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舞步,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面对镜头,参赛选手们毫不祛场,用最美的舞姿展现自己。

  来自湖州安吉县的上郎舞蹈队,一早就来到了湖州爱山广场,他们跳的是藏族舞。他们的队伍成员全部是来自农村的志愿者,平时就以舞蹈方式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团队里面有一个78岁的男老师,他说男人也能跳广场舞,跳舞可以健身,也可以愉悦心情。

  来自舟山的老干部艺术团,由来自于各个行业的干部成员组成。很多成员刚退休时,都不太适应退休生活,一时失去了目标。参加广场舞活动后,又找到了新的目标,焕发了第二春。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广场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