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卖单身狗嘞!”武林夜市有个大龄单身男摆摊帮人脱单,他的绝招竟是靠写字?
2017年09月12日 14:32:08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金洁洁 摄影 葛亚琪

  她的酒窝里有“酒”,可一醉方休

  那时,我抵抗着家人施加的压力,辞去了国企的工作,专职做一名模特。工作正慢慢走上正轨,我却突然感到无所适从。在模特工作之余,我常常与摄影师聊天。一开始,他们看我是个小姑娘,都嘻嘻哈哈没放在心上,也就半是敷衍、半是认真地教我一些皮毛,借我器材随便拍。下班以后,我找他们拷来自己拍摄的作品,回家之后接着自学后期处理。

  外行自学的过程是艰难的,我却仿佛着了魔一般,疯狂地利用着任何可能的时间与机会学习摄影。那时并没有什么自信,只是偶尔把照片设成手机屏幕,自娱自乐,没想到后来的某一天,被当天值班的摄影师看到了。

  他难以置信地叫来几个同事,对我的作品大加赞赏……

  姑娘95年生,身高1米7,体重53公斤,在江西南昌,评论区一片赞美。

  昨天我联系上女主,她只是简单说,目前还没找到对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武林;夜市;单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