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奉化一辆白色法拉利半个车头撞没了 网友:这车400多万
2017年09月12日 14:32: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9月11日傍晚17点59分,网友“波哥IN奉化”在微博上向@宁波广电新闻中心报料,称奉化西坞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法拉利撞了。

  网友发来的视频↓

  现场照片↓

  从网友拍摄的事故现场视频和照片中可以看到,被撞的是一辆白色的法拉利,车头部位都被撞断了,车头前部的护栏,也被撞歪了。从侧面看,半个车头都没了。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部分网友看到照片后,说被撞的法拉利,疑似法拉利458,目前国内新车价格380-440万元不等,二手车也接近200万元,这辆车的明星车主,包括刘亦菲、李小璐、韩红等,其中李小璐和贾乃亮,最喜欢开着法拉利458逛超市。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宁波;交通事故;法拉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