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重磅!浙江省政府批复设立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
2017年09月14日 13:41: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尤畅 周松华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周松华)今天,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全文公布了《浙江省政府关于设立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的批复》。

  省政府批复要求,以宁波梅山新区为核心载体,以港口互联互通、投资贸易便利化、产业科技合作、金融保险服务、人文交流为重点,积极打造“一带一路”港航物流中心、投资贸易便利化先行区、产业科技合作引领区、金融保险服务示范区、人文交流门户区,勇当“一带一路”建设排头兵,努力建成“一带一路”战略枢纽城市。

  《浙江省政府关于设立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的批复》全文如下: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综合试验区;批复;宁波;浙江省人民政府;产业科技;金融保险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