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最美女董事长去哪儿了?汉鼎宇佑官方回应来了
2017年09月20日 23:38: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白丽媛

微信图片_20170920201725.jpg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白丽媛)9月20日下午,浙江上市公司汉鼎宇佑相关负责人联系记者,表示关注到了本端报道《A股史无前例:浙大讲师出任董事长 明星夫妇双双隐退》,其中“隐退”二字有待商榷。

  汉鼎宇佑官方回应:关于吴艳女士卸任汉鼎宇佑董事长一事,因为目前吴艳女士同样是汉鼎宇佑传媒集团董事长,经过近年的发展,汉鼎宇佑传媒呈现快速成长的趋势,去年和今年相继出品《我们十七岁》、《喜欢你》等优秀综艺、电影。随着今年下半年新项目的陆续开始,也为了将自己的精力更多聚焦到传媒的相关业务上,专注于出产更多优质作品,吴艳女士因此辞去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吴艳女士作为汉鼎宇佑的大股东,未来仍将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于新董事长缘何选用了不太知名的浙大讲师,汉鼎宇佑官方也有一番解释——

  “项坚先生以在职教师身份出任汉鼎宇佑董事长,一方面,项坚先生具有丰富的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经验,曾担任浙大网新集团科技地产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以及慈溪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等职务,在汉鼎宇佑转型的关键期,他的到来和拥有的管理经验,将为汉鼎宇佑的现代化管理升级提供助力。同时,这也表明了汉鼎宇佑一直以来对专业人才的重视和不拘一格的使用。

  另一方面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和支持,今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明确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选派专技人员到企业挂职或者参与项目合作,期间与原单位在岗人员同等享有相关权利。”

  20日晚,汉鼎宇佑董秘方路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此举是从公司治理角度考虑的开先河之举。他认为上市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实际控制人不一定要在公司内担任职务。据其透露,公司聘请了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德勤做战略和管理咨询,今后将继续聚焦新城市、新商业、新金融三大板块。吴艳女士虽然辞去了董事长职务,但依然是实际控制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请各位投资人放心。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浙江;上市;公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0843522173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