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各界大咖齐聚首届品质电商节 满满黑科技让你看见未来
2017年09月24日 15:07: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周莉丽

微信图片_20170923192252_看图王.jpg

  品质电商节启动仪式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周莉丽)9月23日,首届品质电商节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期间为“2017金麦品质奖”获奖单位颁奖。此次金麦奖品质电商节打破传统的线下展会形式,所有商品均一体式融入生活场景进行展示和体验,设有“理想生活馆”、“时光旅行馆”、“淘宝亲宝贝馆”等场景,未来科技城人工智能展区还展出一波“黑科技”,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你看见未来生活。

  在新零售风口之下,本次品质电商节吸引了各界目光。电商发展过程中,线上销售冲击线下销售,如何做到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管易云联合创始人回顾了新零售的前世今生后表示,门店销售以以品类为主,线上销售以单品为王,线上线下和谐发展的前提是各自为政。

品质电商节互动玩法_看图王.jpg

  活动现场

  但不论采取什么样的分别对待策略,零售的本质不变,品质和服务仍然是核心。特步副总裁肖利华从品牌升级、渠道升级、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分享了传统品牌的转型升级之路,他说,“零售的本质是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线上和线下其实并不冲突,消费者需要的是一致的服务体验。”

  质检总局电子商务产品质量风险监测中心刘松国、淘宝亲宝贝负责人无欢、特步副总裁肖利华、金麦奖组委会主席宋春刚见证了活动的开启。

责任编辑: 章卉

标签: 电商;品质;启动仪式;品质电商节;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4324934526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