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国庆中秋假日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19条高速路段易拥堵
2017年09月27日 06:34: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见习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周东堂

  杭长紫金港枢纽示意图。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见习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周东堂) 今年的“十一”国庆和中秋假期重合,放假长达8天,届时假期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8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今年“十一”长假与中秋重合,届时群众出游需求旺盛,特别是来杭州旅游将会出现“井喷”现象,杭州高速交警辖区路段车流量将大增。

  杭州高速交警表示,警方每日将保持三分之二以上警力在岗保畅执勤,重点查处省内高速道路5次以上非现场违法未处理和180码以上超速未处理的车辆,同时严查占用应急车道、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轻微事故不及时撤离、司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6类重点违法行为。

  从以往“十一”和其他节假日车流量特点来看,以下19条高速路段易出现拥堵缓行,高速交警表示将采取间歇性灵活性的限流、分流管控措施:

  杭甬高速3条:红垦互通;乔司枢纽至钱江二桥;彭埠收费站。

  杭金衢高速3条:萧山互通至张家畈互通;临浦至浦阳段(浦阳江大桥);新街至萧山东收费站路段。

  杭新景高速7条:杭州南收费站;杭州方向进绕城西线匝道;桐庐服务区千岛湖方向、南峰隧道与善岭隧道;建德服务区;千岛湖收费站;八亩丘互通。

  杭徽高速5条:临安互通至青山湖特大桥路段;玲珑收费站;临安收费站;於潜收费站;昱岭关收费站。

  杭长高速1条:紫金港枢纽进绕城匝道。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十一;出行;交通枢纽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