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首批省级生态文明 建设示范市县公布
2017年09月28日 07:32: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通讯员 傅皓 邱琳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通讯员 傅皓 邱琳) 近日,省政府命名我省首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市、区),认定杭州市、湖州市2个国家生态市为第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认定杭州市富阳区、临安区等20个国家生态县(市、区)为第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

  继国家生态市县“升级”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后,我省省级生态县市亦迎来“更新换代”。按照环保部关于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生态建设示范区(生态省、市、县、乡镇、村)”已更名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并明确达到国家生态市县标准的视为达到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区要求。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生态文明;示范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