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视频直播丨《时政进校园》今天正式开播
2017年09月28日 11:00: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9月28日上午10:30,《时政进校园》在绍兴文理学院铁城科教馆举行,《时政进校园》宣传片将首次播放,新一期邀请机器人“小艾”谈五年巨变的视频也会在发布会上首播,敬请关注!

  《时政进校园》栏目,采取媒体与学校合作方式,即由浙报集团绍兴分社选取每天国内、省内、市内重要时政新闻,指导绍兴文理学院学生播报、制作5分钟以内的视频新闻,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频道开设的专题上发布,并在思政课堂上,让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手机移动端进行收看,获得相应的积分。9月18日《时政进校园》栏目上线试播来,学生参与热情高涨,阅读量和评论数大量增加,不少学生在评论区发表留言,视角新颖,见解独到。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时政进校园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