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养猪场员工跨省讨薪 浙皖两地联合调解化干戈
2017年09月29日 16:38: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方程君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方程君)近日,来自安徽省广德县的4名男子找到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综治办,说当地一家养猪场的临安籍老板拖欠他们工资共计32500元,请求帮他们讨回这笔钱。

  当事人称,今年3月,青山湖街道胜联村村民戚某在广德县印村镇承包经营了一家养猪场,因经营不善没多久就倒闭了。“戚某扔下烂摊子逃回临安,我们养猪场员工的工资没了着落。”

  为了核实情况,青山湖街道综治办负责人当即联系了戚某。戚某承认确实拖欠了养猪场员工的工资,他说:“养猪场的投资费用很大,给出租方广华牧场的租金就要37万元,合同押金还要15万元,经营半年后又亏了钱,实在拿不出钱来付员工工资。”

  为了依法维护诉求人的权益,青山湖街道综治办主动与广德县劳动监察大队取得联系,组织协调广德县印村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广华牧场负责人等来到青山湖街道,一起协商解决问题。最终,广华牧场支付了4名当事人的工资32500元,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这起跨省纠纷,如果单靠我们这边的力量,很难开展有效调解。联合调解是解决省际纠纷的一种有效途径,通过与安徽广德县的联合调解,这起跨省纠纷得到了迅速调解。”青山湖街道综治办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青山湖街道;广德县;养猪场;临安;调解;纠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