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7杭州云栖大会即将召开 交通出行请看这份攻略
2017年10月10日 14:54: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晓颖 沈健磊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10月10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晓颖 沈健磊 记者 万笑影)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0月11日(本周三)至14日(本周六)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

  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杭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为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份比较明晰的行路、乘车指南。

  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科海路(不含)、浮山西路、凌周线(不含)、鲤鱼山路合围区域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公交车、持有云栖大会特别通行证车辆除外)。前往云栖大会的其他机动车辆包括出租车、网约车等,请从紫之隧道或之江路沿洙泗路方向按大会指路标志牌指引,行驶至凤凰公园、凌家桥2个云栖大会专用停车场(免费)停放,并换乘公交专线(免费)至大会现场。

  这些道路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

  1.10月11日6时30分起至14日大会结束,石龙山街(凌周线至云梦路段)、河山路(凌周线至云梦路段)实行机动车西向东单向通行;云梦路(河山路至浮山西路段)实行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浮山街(科海路至凌周线段)实行机动车东向西单向通行。

  2.10月11日至14日每日6时30分起,科海路(浮山西路至袁浦路段)视情实施机动车北向南单向通行,南向北车辆经袁浦路、良浮路、浮山街、科海路绕行。

  部分路段货车禁行、乘坐公交如此通行

  1.10月11日至14日每日6时30分至23时,科海路(云河路至袁富路段)禁止中型及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2.10月11日至14日每日6时30分起,视情对科海路云河路口禁止机动车南向西左转、枫桦路云河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

  3.视情禁止机动车从云河路洙泗路口、杭富沿江公路袁富路口进入科海路方向;

  4.乘坐公交车前往云栖大会的,滨江区域请乘坐112路、市区乘坐103路或190路、城西区域乘坐121路。

  交警为参会嘉宾“定制”交通信息

  据悉,此次大会仅工作人员就有5000多名,会场还备有400多个班次的会场大巴。指挥中心将根据现场的人流情况,及时进行调度指挥。每一位参加云栖大会的嘉宾都会收到一条精准推送信息。同时,在场馆外围,还可通过接入高德地图,捕捉交通拥堵状况,对交通进行智能指挥和管理。

标签: 管控;机动车;交通信息;杭州;云栖大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05326934314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