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太方便啦!浙A牌照缴付竞价成交款有了新途径!
2017年10月18日 11:04: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缪子柠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44.jpg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缪子柠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浙A牌照缴付竞价成交款更方便啦!

  以前,车主竞价成功后缴付成交款,需通过杭州银行柜台转账、现金缴付、杭州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

  本月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缴付渠道开通后,竞价成功的市民使用手机或电脑就能随时随地缴付成交款,缴款途径包括银联和支付宝。

45.jpg

  如何在线缴付成交款

  第一步:买受人自竞价日次工作日起可通过竞价系统打印《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收入缴款通知书》;

  第二步:凭打印的《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收入缴款通知书》,买受人可在竞价日次工作日起3个工作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内,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或浙江政务服务APP缴付成交款。

46.jpg

  打开浙江政务服务APP并实名登录,点击首页“公共支付”选项,在公共支付界面选择“按缴款单号”。

47.jpg

  选择“按缴款书号”后填写缴款书号码等内容(归属地选择“杭州市本级”;缴款书种类选择“汇总缴款书”)。

48.jpg

  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缴费页面,一次性将全部竞价成交款项直接缴付至杭州市财政局财政专户。值得注意的是,竞价成交款项缴纳成功后,不予退还。

  第三步:缴款成功后,买受人可以凭《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收入缴款通知书》及有效身份证明,到杭州产权交易所打印并领取非税收入票据。

  如果买受人不按规定缴清竞价成交款项的,视为放弃增量指标,竞价保证金本息不予退还。

  【浙江新闻+】

  除了缴付竞价成交款,浙江政务服务APP还在杭州地区开通了“小客车摇号”在线申请功能。

  10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将于10月25日上午9时至下午3时进行。

  买受人竞价成交后,可于10月26日至10月30日下午4时内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缴付成交款。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缴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