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柯桥也有航站楼了!从柯桥去萧山机场搭机可就地办值机
2017年10月20日 15:06: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权奕杭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权奕杭 记者 张帆)10月20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柯桥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该航站楼紧邻柯桥客运中心,占地面积约650平方米,是杭州机场第七座,也是绍兴地区第二座城市航站楼。

  绍兴市柯桥区拥有亚洲最大的布匹集散中心——中国轻纺城。近年来,各类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包括航空在内的交通出行需求较为旺盛,该区域前往杭州机场乘坐航班的旅客数量一直居于全省各县、区前列。柯桥航站楼的开通运营,可以使旅客享受到优质、便捷、舒适的“一站式”航空服务和“点对点”的交通配套,极大方便柯桥乃至绍兴地区广大旅客的出行。

  目前,柯桥航站楼可提供航班信息查询、值机办理、行李托运、休息候车及机场巴士等多项服务功能,机场巴士专线密度达到每天17班,运营时间为06:40-20:20,往返杭州机场单程仅需40分钟。巴士开车时间距离航班计划起飞时间2.5小时以上的,旅客可在航站楼内办理值机手续,到达机场后可直接通过安全检查进入候机厅候机。

  据了解,柯桥航站楼暂时只开展除国航、厦航、长龙、春秋以外的国内航班值机业务。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航站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