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省组织系统要当好学习贯彻的示范表率
2017年10月30日 05:49: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10月2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专题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要求全省组织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满怀激情、满怀使命、满怀担当、满怀忠贞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作传达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关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工程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领会和把握大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精神和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把新时代组织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组织系统要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聚焦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谋划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修改后的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认真筹备在领导干部中分层分级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大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党校、进课堂、进头脑。要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根本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扛起组织工作神圣使命,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浙江的落地生根、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交出满分答卷。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组织工作;新时代;精神;全省组织系统;学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