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街采丨过马路的时候你会看手机吗?听听市民怎么说
2017年11月02日 09:33: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啸天 徐添城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啸天 徐添城)现如今,低头族的身影随处可见。手机,正时时刻刻占据着人们的生活。聚餐时看手机,排队时看手机,坐车时看手机,甚至是走在车来车往的大街上,也依然有人放不下手机……

  “现在在斑马线前停车礼让行人的司机多了,但部分行人的素质有时候让人不敢恭维。”越来越多的市民有这样的看法。

  “过马路时你会看手机吗?你对这个行为有什么看法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朋友,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观点。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大街;手机;排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