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15件作品获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
2017年11月07日 14:59: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3.jpg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11月7日,记者从党的十九大宣传暨重大主题报道总结表彰会获悉,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日前揭晓,浙江1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7件,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浙江获奖作品目录

  一等奖(3件):浙江日报新闻名专栏《之江观察》、宁波广电集团电视消息《中国笔王贝发小笔尖大制造 杭州G20元首笔撬动高端市场》、浙江广电集团电视编排2016年11月16日《浙江新闻联播》。

  二等奖(5件):浙江日报新闻摄影《G20,华美天城待客来》、宁波日报新闻漫画《各忙各的》、湖州市广播电视台电视访谈《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访徒步重走长征路第一人罗开富》、浙江在线网络评论《展现大国风范 不妨多一份理解和宽容》、中国记者新闻论文《党报经济新闻怎样找到“平衡感”》。

  三等奖(7件):金华日报文字通讯《全球最大小商品城何以三十年兴盛不衰》、现代金报新闻摄影《天一阁修书人》、绍兴晚报新闻漫画《团聚过了》、新蓝网网络专题《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全媒体直通G20杭州峰会》、中国广播电视学刊新闻论文《以供给侧改革思维补好城市台短板》、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平台(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网站)国际传播作品《最燃倒计时!G20,精彩浙江与世界美妙对话》(网络专题) 、浙江日报国际传播作品《因为爱,他把眷恋留在中国》(文字通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