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公布 浙江省捧回六个范例奖
2017年11月08日 09:32: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徐剑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徐剑)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了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浙江省6个项目获得范例奖,占总数的十分之一。

  这6个项目包括临海市灵湖景区建设项目、衢州市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项目、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旧城有机更新项目、湖州市安吉县灵峰街道剑山村蔓塘自然村建设项目、诸暨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节水宣传教育项目和宁波市垃圾分类公益环保考察项目,主要涉及垃圾分类宣传、城市园林绿化及城市生态修复、旧城有机更新、文化遗产保护等主题。

  至此,浙江省已累计获得联合国人居奖3个、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5个、中国人居环境奖5个、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51个。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中国人居环境奖;浙江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08298004381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