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萧山女子杀鱼时剖出一条70厘米的不明活物 吓得鱼都不要了!
2017年11月12日 19:25:15 来源: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网友发帖、@博物杂志、金华晚报、燕赵都市报

  要如何预防绦虫病?

  第一,长时间高温炖煮可以杀死绦虫,所以必须煮熟后食用;第二,生熟食的砧板、刀具要分开。绦虫不易被杀死,切过生鱼的刀具、砧板,可能会将熟食污染,使人感染上绦虫病。

  网友评论:

  搬砖大亨:鲫鱼有绦虫的很多的,剖鱼稍不注意就会把它当成鱼膏一起煮了。

  danjie:噶泥心。

  可乐味西瓜:真恶心啊,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杀鱼;绦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