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好茶喊你来代言
2017年11月15日 22:49: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余安迪

  浙江在线-茶和天下网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余安迪)2017世界浙商大会茶文化论坛组委会,今天向广大在外浙商发出征集令,邀请大家积极为家乡茶代言,最终选出一批“浙江好茶推广大使”,共同推广传播浙江茶文化,让浙江好茶香飘“一带一路”。

  浙江是中国茶叶的重要发源地,种茶历史悠久、茶文化丰富、茶种类多样、茶品质优越。而遍布全球的世界浙商,是浙江的独特资源。茶对于在外的浙商游子而言,除了是乡味、是乡情、是乡思、是带得走的乡愁,还会是什么?

  推广大使要求是,热衷于茶文化公益事业宣传,在行业内具有领军地位,在社会上拥有一定知名度,个人形象健康向上,与浙江茶文化整体形象匹配。推广大使将统一拍摄成宣传海报,配上个性化推广语,进行广泛投放和传播。有兴趣的浙商,请关注微信公众号“178好茶”,发送个人信息(姓名+电话+照片+代言宣言)至后台,参与报名。

  当世界浙商遇到浙江好茶,当乡音诉说乡味,会生出多少惊喜?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茶叶;推广大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