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高颜值大长腿 西湖边24名女生跑成一道风景
2017年11月21日 07:23: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萍琴 记者 李颖 王琼

  这群妹子成了西湖边的靓丽风景。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萍琴 记者 李颖 王琼)统一的粉色运动装、大长腿,上周末,西湖边出现一个超抢眼的女神跑团。

  这个跑团由24名爱跑步的女生组成,以“粉有力量”为口号,为即将到来的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备战。一路上元气满满,吸引了许多游客的目光,成为西湖边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24名女生西湖边拉练

  被外国游客点赞

  这个女神跑团一共24人,来自于玫琳凯公司,由王晓磊、高予、唐雪、余卓4位运动女神领跑。

  女神跑团的团长、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王晓磊活力十足,谈起跑步来兴致勃勃:“我从2014年开始跑步,每周大概跑3次,每次跑5-10公里。”

  王晓磊说,开始跑步以后,感觉自己变化很大,“18岁的我都没有现在的活力。我在朋友圈放了自己1997年和2017年的照片,我的朋友都说他们更喜欢今天的我。”

  高予的跑步经历从零开始,3公里、6公里慢慢突破。现在的高予,除了跑步,滑翔伞、攀岩、跳伞……各类极限运动也玩得得心应手。高予说,“是运动让我找回了更好的自己。不做十八岁的美女,要做八十岁的女神。”

  另一个妹子唐雪从中国民航大学空乘专业毕业,坚持跑步差不多快6年了,从大学开始每天6点左右就起床,从不睡懒觉,“坚持做一件事的感觉很好,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24人里,无论跑龄长短,跑步是妹子们的共同爱好。当天,不少人从衢州、宁波、义乌等地赶到杭州,在西湖边集体拉练。记者看到,很多游客都停下来为他们拍照,还有热情的外国游客在游船上给他们喊“加油”,成为初冬的西湖边最靓丽的风景。

  奖牌是定制项链,兔子是帅哥

  杭州首场女子马拉松即将开跑

  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将于12月3日在杭州正式鸣枪起跑,这也是杭州的第一场女子马拉松。女神跑团将出现在当天的比赛中。

  “这是我正式参赛的第一场马拉松。粉有力量代表着女性坚定向上的力量。我觉得,女性参加女子马拉松就是粉有力量,是女性释放自己活力的一种形式,也是让她们的人生多了一种色彩。”王晓磊说,“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我充满期待。”

  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因为精致的奖牌、帅气的兔子(马拉松定速员)以及福利满满的装备包,让许多女性跑友对杭州的这场女子马拉松充满期待。

  这场女子马拉松邀请了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担任形象大使,影视频道主持人杨琨、“跑步界的小张柏芝”李初念等担任明星跑团,官方兔子则是清一色的帅哥。

  据主办方剧透,完赛奖牌是一款定制项链,运用杭州市花“桂花”元素,粉色宝石、特色绶带,简直少女心满满。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女子马拉松;跑步;女神;杭州;玫琳凯;兔子;外国游客;妹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