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牵头 要在浙江十城开出百家新疆特产店
2017年11月24日 07:10: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孙燕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孙燕)杭州市民可以吃到最新鲜正宗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了。

  昨天,位于杭州延安路凤起路口的“驿疆南”品牌旗舰店开张,除了大家熟悉的“冰糖心”苹果,还有香梨、红枣、纸皮核桃、牛奶酸奶……各种新疆特产。

  辛辛苦苦种植的农产品,看它们烂在地里,是阿克苏果农最心痛的。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在调研后,决定干这件实事,在浙江十个城市开一百家店。将新疆的农产品运到浙江来,帮助阿克苏果农们卖当地的农产品,不仅能扶持当地经济,还能让浙江的老百姓吃上正宗的新疆农产品。杭州“驿疆南”品牌旗舰店就是“十城百店”之一。

  今年第一批“进驻”浙江的阿克苏冰糖心有600多吨,32个集装箱,全程冷链,通过火车运输,走了100个小时才到杭州。今年的果型相较往年稍小,直径控制在9厘米以内。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阿克苏;浙江;冰糖;农产品;苹果;杭州市;果农;新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