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携手迈向幸福未来
2017年12月05日 06:44: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网友“乐居江南”:我是一名大学生,也是一个农民的儿子。我看到了十九大报告对于“三农”的关注与关心,决心毕业后回到农村做一名“农创客”。我相信,靠着土地,靠着国家不断完善的农业政策,农业大有可为。

网友“胡野萍”:浙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政府部门的服务意识提升很多。只用了一个多星期,我就把开店的手续办成了。我们老百姓省心又省力,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改革带来的“获得感”。我为“最多跑一次”点赞。

网友“清风礼赞”:我是一名民间剧团的“草根演员”,看到党中央对文化事业的高度重视,感到十分振奋。在新时代,我和我们剧团的演员一定会更加努力,排演更多的传统戏曲,丰富农村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网友“东江水”:过去这几年,“打虎拍蝇”让我们老百姓看到了新的希望,中国共产党对腐败的零容忍就是对这个国家的高度负责。新时代,带给我们新的希望,我也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亭亭如盖”:党的十九大带给我们新的力量。“不忘初心”这个词无比动人,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着与人民的血肉联系,一定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奋勇向前。

网友“宇宙苍茫”: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美好蓝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画面已经在我的脑海中频频闪现。如今,一个个细节都印证着我们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走向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中国共产党;农业政策;三农;乐居江南;农创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