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临危不乱 这个大巴车司机热心急救发病旅客
2017年12月05日 22:38: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媛媛 记者 张帆

QQ图片20171205173902.jpg

QQ图片20171205173849.jpg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媛媛 记者 张帆)12月5日杭州长运集团收到三门公路运输总公司来函,表扬杭州长运大巴车驾驶员周锡聪。

  12月2日下午12点半,杭州长运高速客运公司驾驶员周锡聪驾班车准点抵达三门,在三门车站下客时发现有一旅客突发疾病,他立刻联系120和站里人员,待救护车到场后,他又将乘客从客车上背下至急救车上。

  由于周锡聪处置及时得当,使旅客得到了及时救治,医生将旅客从鬼门关里抢救了回来。此事受到了三门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地新闻媒体也做了相关报道。业内人士评价,周锡聪师傅遇到紧急情况临危不乱,能按应急预案的程序及时处置,他的这种举动和反映出良好的个人修养、专业素养。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杭州长运;司机;大巴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