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奋发有为 放飞梦想
2017年12月06日 05:54: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 整理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 整理)浙江新闻网友“生命的螺旋”: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作为一名银监工作者,新时代下引金融水灌溉实业田,就要守住底线、全面防范金融风险。温州这几年作为探路者,走出了一条新路子,在不良处置提速增效、风险企业深化帮扶、打逃治赖等方面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举措。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并更有力地支持实体经济。

浙江新闻网友“扛旗帜的大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有力的抓手。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放在党员干部时间管理的“第一象限”中,保持学习定力、恒力和耐力,补足精神上的“钙”。

浙江新闻网友“骑木马旅行”: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新时代,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以青春之力圆青春之梦,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具体而言,就是要在普通岗位上创造不平凡,做家乡发展的一颗螺丝钉。

新浪微博网友“领悟111”: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家乡泰顺携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迎来了生态发展的新时代。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以此为指引,在美丽家乡建设中奋发有为。具体而言,就是在泰顺“旅游主业化”中出一分力,一起把家乡建得美美的。

新浪微博网友“百里扶苏”: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作为一名农村工作者,如何把自己联系的乡村发展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家园,这是我近期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在我看来,实现农民期待的美好生活,首先要解决住有所居,依托温州“大建大美”,加快拆迁安置建设,早日圆农民住新房之梦,这也是实实在在的民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新时代;报告;底线;系统性金融风险;金融监管体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