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新闻5.0即将升级 众多精彩等你开启!
2017年12月07日 21:30: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即将升级到5.0版本啦!

  酝酿了这么久,升级的不仅仅是产品,同时你还将看到浙江新闻全新形象:

  2014年6月至今,浙江新闻已经伴你走过了3个春秋,我们共同见证了3年来浙江日新月异的变化,感谢你选择浙江新闻。

  在这次升级中,我们旨在为你带去更优化的新闻体验,在这个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用专业媒体的视角与立场,挖掘新闻价值。为你,所有浙江新闻客户端的新老朋友,记录美好,更见价值,“浙”就是我!

  更流畅的交互体验

  新版本将内容与功能做了分离,便于用户更快速地 “抵达目的地”。

  “服务”、“搜索”和“个人中心”等功能组件移至顶部导航栏,底部导航则统一放置内容模块:“首页”“本地”、“视频”、“订阅”、“发现”。

  更便捷的服务广场

  点击左上角即可进入服务频道。5.0版本对服务功能项进行了梳理归类,同时还能根据您的定位推荐相对应的本地特色服务功能。

  更生动的新闻现场

  点击底部导航栏的“视频”频道,即可观看海量视频及直播,双键切换,跟着记者去现场!

  更精品的阅读内容

  订阅频道闪亮登场,政已阅、涌金楼等超多精品原创栏目可供订阅,打造你专属的新闻客户端,看你想看!

  更丰富的福利活动

  5.0版本升级,发现频道福利也升级!

  进入发现频道,你懂的,丰富活动总是从这里开始。

  【福利第一波——升级版每日签到】

  目前已经上线,每天只需点一点!每周都能抽iPhone 8!此外,还有话费、电影票、100元京东E卡、纯牛奶等众多奖品,统统都要送给你们。

  点击链接,进入具体玩法》》

  【福利第二波——升级福利,好礼任你摇】

  这是一个号称“人人有奖,永不落空”的福利活动。只要轻松摇一摇,就能直接把流量、电影票等开心抱回家。

  具体怎么玩?记得看新版客户端哦~让我们一起摇出好礼吧!

  此外,发现活动惊喜多多,趣味互动活动,周周不重样。

  这么多的福利活动,是不是看得心痒痒~

  美少女温馨提示,只需升级到5.0版本,就有机会赢取这么多福利!

  12月8日,期待和你一同开启浙江新闻客户端5.0!

  用更精彩的内容,更丰富的福利,陪你共证更见价值的美好生活。

  我是彩蛋:想快速了解新版本的变化,可点击查看视频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浙江新闻;客户端;升级;福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