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网上中介超市”正式上线 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
2017年12月30日 15:29: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9日讯(记者 金梁) 12月29日,“浙江网上中介超市”平台正式上线,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今后,能评、环评、水保等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将通过这个平台供业主自由选择。

“浙江网上中介超市”由省级平台和各市、县(市、区)平台共同组成,以浙江政务服务网为基础支撑,对全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中介机构、信用评价、专家等信息进行归集、更新和公开,对中介机构进行综合信用评价。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浙江网上中介超市”最终要实现两个目标:“一地备案、全省公开”和“一地失信、处处受限”。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中介;超市;平台;审批;服务行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