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文艺创研中心成立 集创意、孵化、研究三大功能
2017年12月30日 15:29:50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9日讯(记者 刘慧)12月29日,集聚创意中心、孵化中心和研究中心三大功能的浙江文艺创研中心在浙江音乐学院挂牌成立。

新成立的浙江文艺创研中心是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指导下依托浙江音乐学院组建的内设科研机构,由浙江音乐学院负责运行管理,与“中国—中东欧国家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合署,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运作模式。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浙江音乐学院;浙江文艺创研中心;集聚创意中心;功能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