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专项信贷支持重点企业名单出炉 1290家获支持
2018年01月07日 13:40:15 来源: 浙江发布 作者:

  近日,“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计划”专项信贷支持省级重点企业名单出炉,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等1290家企业被列入省级重点企业,作为专项信贷支持的重点对象。

  各地经信、人民银行、银监部门要建立对重点企业信贷保障的专项协调和支持机制;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制定“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计划”专项信贷支持方案,着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

  来看看具体名单,有你熟悉的企业么?

WechatIMG2.jpeg

WechatIMG3.jpeg

WechatIMG5.jpeg

WechatIMG6-1.jpeg

WechatIMG7.jpeg

WechatIMG8-1.jpeg

WechatIMG9-1.jpeg

WechatIMG10-1.jpeg

WechatIMG11-1.jpeg

WechatIMG12.jpeg

WechatIMG13.jpeg

  原文《给力!浙江1290家企业将获得专项信贷支持》。编辑 白丽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中国制造;企业;计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