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最美公务员”张新建:只为山乡换新颜
2018年01月10日 20:44: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公布了“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中获选公务员名单。他们中有长期服务偏远地区基层的农村工作指导员,有英勇打击犯罪活动的公安干警,也有从事生态环境保护的专业技术人员、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者,都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今天开始,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将推出全省“最美公务员”风采录系列报道,展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浙江铁军”。今天推出第一篇:“最美公务员”张新建:只为山乡换新颜。

  张新建,仙居县溪港乡金竹岭脚村农村工作指导员兼村第一书记。7年来,张新建用他的“不忘初心、凝聚人心、良苦用心”及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三心一意”终得始终,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他的带领下,金竹岭脚从一个“有女不嫁岭脚郎”的贫穷山村一跃成为省级农房改造示范村和市级美丽乡村精品村。在将近7年时间内,这个村子倾注了张新建无数的心血。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名单;公务员;最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10745567535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