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15项专利获全省表彰
2018年01月20日 08:38: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曾福泉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曾福泉) 1月19日上午,全省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表彰了“一种人工耳蜗”等15项第二届浙江省专利奖金奖项目。

  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28项、成立运行“一体两核多点”的之江实验室、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家及科技型中小企业8856家……2017年,我省把产业创新作为主战场,深入实施“一转四创”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新的成效。

  2018年,我省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将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抓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增强创新源头供给、集聚优质创新资源、满足民生发展需求、建设知识产权强省、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等八方面下功夫,落实“新动能培育行动计划”等“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力争全省研发经费支出增长10%;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高于规上工业2个百分点;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10%以上;技术市场交易额达400亿元;发明专利授权量达2.8万件,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21件。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行动计划;知识产权;全省科技;浙江省;福泉;一种人工耳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