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海联会庆祝成立30周年
2018年02月04日 08:51: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2月3日,浙江海外联谊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暨迎春团拜会在珠海举行。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和海外的300多名乡贤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浙江海外联谊会成立三十周年,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中华海外联谊会负责人出席祝贺,有关港澳台爱国同乡社团还带来文艺演出。

  30年来,浙江海联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团结广大海内外同胞,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发挥作用,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浙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会员规模已发展到400多人,与300多万港澳台海外乡亲保持密切联系,覆盖5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位理事对家乡热心投资,对公益事业慷慨捐助,为浙江的发展增添了力量;以同根海联为主题,举办了香港浙江文化美食旅游节、2000名香港青年来浙交流、台湾大学生夏令营等品牌活动;积极参与港澳·浙江周、世界浙商大会等重大对外交流活动,团结华人友好社团,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出席活动的省领导希望港澳台海外乡亲和朋友发挥立足港澳台海外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浙江建设,共同开创浙江发展新局面;进一步做好对青年的教育引导,不断壮大爱国爱乡的新生力量,共同培育爱国爱乡的新生代;一如既往地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共同为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浙江;港澳台;爱国爱乡;海外乡亲;发展;迎春团拜会;文艺演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