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西湖断桥上她为他撑起定情伞 这回不是白娘子找许仙
2018年02月19日 12:07: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这是岳庙派出所民警梁晓滨继情人节、年三十后的又一个值班日。

  今天,他的岗位是在断桥值守。站在爱情之桥上,看着来往情侣牵手逛西湖,想着因为自己值班,不能陪伴新婚的妻子,梁晓滨的失落不言而喻......

  断桥上冷风习习,游客却不少,不断有人上来寻求帮助。站的时间长了,身体有点僵硬,梁晓滨不断搓手取暖。

  突然,桥下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一对父女走了过来。梁晓滨再定睛一看,原来是妻子朱佩誉牵着父亲,手上拿着一个纸袋出现在他的面前。

  纸袋里是什么呢?是年前两人逛商场时看中的一双鞋。

  当时,梁晓滨因为价格原因没有买,细心的妻子特意又跑了一趟商场,把鞋买了下来,给丈夫补上了这一份“情人节礼物”。

  朱佩誉的爸爸是一名退休民警。从小生长在警察家庭的她,理解父亲的工作,也能理解丈夫,送他一双鞋,希望他平平安安,安心上班。梁晓滨的岳父也说,这次特意陪女儿过来,也是希望女儿女婿能更和睦。

  好家风,好传承。警察——这一份无私而崇高的职业,背后也承载着家人的默默付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19434118148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