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浙江代表团抵京
2018年03月02日 20:05: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王坚颖 梁臻 丁瑾之 刘乐平

QQ截图20180302200005.jpg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王坚颖 梁臻 丁瑾之 刘乐平)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带着全省人民的殷切嘱托,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3月2日下午乘机抵达首都北京。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继党的十九大之后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出席会议前,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聚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带一路”倡议,“两个高水平”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主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前往有关职能部门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及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作精心准备。

  据介绍,我省共选举产生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94名。为更好地履行职责,在浙全国人大代表于会前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及有关法律的学习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体现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待,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以奋发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履职表现,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光荣;使命;嘱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02721340360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