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教育部部长:
将探索依靠社会力量 解决“3点半放学”问题
2018年03月04日 08:25: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辛欣 荣启涵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记者 张辛欣 荣启涵) 学校下午3点半放学,如何接送孩子成为社会关注的问题。教育部部长陈宝生3日经过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时表示,教育部将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涉及的相关政策问题,探索依靠社会力量解决“3点半放学”问题,并加大力度治理校外托管班乱象。

  陈宝生说,一些地方制定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政策。比如一些地方规定中小学校后服务全覆盖,尝试“弹性放学”等。下一步,教育部将总结成功经验,并对出现的问题密切跟踪。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教育部部长;人民大会堂;社会力量;相关政策;部长通道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