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余杭区50万年薪面向世界百强高校聘高级雇员
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
2018年03月27日 06:16: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陈道亮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陈道亮)“政府高级雇员年薪50万元左右;政府中级雇员,博士研究生年薪38万元左右,硕士研究生35万元左右。”昨天,记者从杭州市余杭区创新发展与产业新政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余杭区将正式启动面向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招聘政府雇员。

  “2017年下半年,余杭已面向清华、北大、浙大等国内顶尖高校招聘了党政机关储备人才。这次招聘主要面向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招聘政府高级雇员10名、政府中级雇员10名。”

  余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文闯说,这20名政府雇员岗位,主要涉及余杭区发改、经信、科技、商务、规划、交通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杭州未来科技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良渚新城、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余杭金融控股集团等产业平台和国有公司。

  据了解,这次的应聘者须具有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该行业国内外发展情况和趋势,能熟练运用中文和至少一门主流外语进行无障碍阅读、书写和交流,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

  政府高级雇员要具有海外国际组织或社会组织、知名企业三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历;担任过相关部门负责人或团队负责人的可优先聘用。中级雇员要有一年以上的相关专业工作经历,有海外工作经历的可优先聘用。

  招聘的政府雇员实行聘期制,一个聘期为3年。政府高级雇员工作表现优秀、岗位适应能力强,且符合相关任职条件后,将择优提拔聘用为区直属国企领导班子副职等区管副职岗位。

  此外,入选的政府雇员在首个聘期(3年)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分期领取8万元、6万元的生活安家补贴,或申请无偿使用人才公寓,如果自己租房可以申领租赁补贴。对选择购房的最高可申请20万元购房补贴。

  余杭区此次招聘,将于4月初开始接受报名,5月中旬起开展资格审核、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和公示聘用等相关工作。

  此次招聘主要通过网站报名。报名后,余杭将根据应聘者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学术发表、从事工作的经历等进行初步审核,并首次尝试采用网络视频面试的形式,按1:5的比例确定到余杭参加现场面试考核的人选。

  据悉,余杭区将为参加现场面试考核的人员提供统一免费食宿,并参照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惯例发放一定的交通费补贴,一般最远的美洲地区补贴人民币7000元。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高级雇员;高薪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