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带孩子去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看鸟护鸟吧
2018年04月15日 08:22: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贝楚楚 杨晓轩

  孩子们看着漂亮的珍稀鸟类,都迈不开脚步了。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贝楚楚 杨晓轩)4月14日上午,主题为“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的第37届杭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爱鸟周”活动,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观赏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内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鸟类,还设置了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知识展示、动物研学课堂等趣味互动环节。热心市民、观鸟爱好者、志愿者等约500余人参与活动。

  在此次“爱鸟周”活动期间,同时举行了“杭州—中华大熊猫苑”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共同打造,为浙江省首次设立的国家级的大熊猫科研繁育中心。该项目包括大众群熊猫饲养展示区、大熊猫繁育区、大熊猫科研中心以及大熊猫科普教育及文化展示中心等场馆。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大熊猫;鸟类;中国大熊猫;互动环节;科研中心;鸟类资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