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啦啦操使者团海选有亮点
在杭州的俄罗斯姑娘 要为世界杯助威
2018年04月15日 08:22: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由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市体彩中心和杭州市啦啦操健美操协会联合出品的“美丽中国 健康杭州”啦啦操使者团海选昨天启动。这场主题选评活动,短短十天报名时间,吸引了近200位选手参赛。CBA双雄稠州银行和广厦篮球俱乐部都派队参赛,在杭十所高校也都加入其中。

  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姑娘“小佳”格外引人注目,这位在中国生活了近10年的研究生,不光舞跳得好,还写的一手好诗词,尤其偏爱杭州文化。“青春只有一次,都献给了杭州。”角逐啦啦操使者团,对小佳来说意义特殊。

  使者团将通过海选、快闪、复赛和总决赛,产生最终12人,其中1人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世界杯助威团成员,亲临球场。小佳说:“我就是那个带着中国文化的俄罗斯姑娘,入选助威团最合适不过了。”

  此外,杭州体彩打造的“疯狂世界杯”昨天也拉开了帷幕。64支球队通过抽签,被分成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四大赛区,整个疯狂世界杯足球赛仪式感满满,小组赛叫“我的主场”,到了8强淘汰赛,称为“诸神之战”,冠亚军之争叫“巅峰对决”。球赛总共132场比赛,每周六举行,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海选;疯狂世界杯;金发碧眼;中国文化;篮球;俱乐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